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家里新来的崽,既是我的oc也会塞进奥米克戎宇宙里当福福来养。

因为是SF向所以打了SFtag。


名字是Anchor!Frisk,(anchor的意思是锚,安全感,依靠,停泊之人)

AU名字还没取好,快来帮我想想……


Frisk是海边的一个小水手,在一次航海中因海难坠入海底,本以为自己会就此死去,但没有想到会被鱼(Sans)救了,然后停泊在深海里,和怪物们打打闹闹。

再后来因为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导致海洋怪物们一个个死去,Frisk用Asgore留下的魔法将Sans勉强变成了一条骨鱼留在身边,但自己也变成了彻底的“怪物”。

会在大海里游走,寻找落水的人类,将他们送上岸,但条件是“要爱护环境”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