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是艾草给的!!!是圣代!!!我爱她!!!

艾草!!!我的超人!!!

(圣代的设定我修改了三遍……这是最终敲定下来的形象)


圣代,即St.frans(圣·弗兰斯)是传说之上黑色if线(黑色囚鸟)中sans和frisk的女儿,frisk将她托付给圣罗兰教堂的一位修女抚养,因此圣代也是修女。

frisk最开始的时候会来看她,但最后就像消失了一般,再也没有出现在圣罗兰教堂。

*二代审判者之一。

*灵魂一半是仇恨一半是决心,拥有双审判(变异)被称为“美杜莎之眼”,但自己并不能控制这份力量,被她双眼看到的任何活物都会变成石头。

*因此frisk用一条白绫遮住了她的眼睛。

*双眼是金色的蛇瞳,看东西都很模糊。

*解除石化的方法是用她的眼泪滴在石化的物体上。

*圣代本身并不会哭泣,她的眼泪是“魔女的眼泪”,能够解百毒治百病,是生命的精华所在,但一但她流下眼泪,就会死去。

*在情感上如同她的母亲一般迟钝,对痛觉并不敏感。

*有些孤僻胆小,甚至有些懦弱,喜欢看书和祷告,基本没接触过什么活物。

*心地善良,也许是因为信仰的力量太过强大,灵魂中的仇恨并没能影响她。

*她没有朋友,只有一条小小的宠物蛇,和数只盘旋在教堂墓地的乌鸦。

*会在教堂墓地为死去的人们祷告,会为活着的人们祈祷。

*基本上忘记了母亲的样子,但依然想念她。

*她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。

*被罗兰城里的孩子们称为“魔女”和“qj犯的女儿”。

*她自己并不是很在意。


*官配是@21世纪现代贵物 草叶妈咪家的面具!(mask!frans)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