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G浅小日常

#真的是糖(迫切)

#短小

#浅浅真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安静,她很喜欢和老G开玩笑,还是天天开那种,其实还是担心老G每天都闷头做实验会把自己憋坏,就想了这么个法子,然后自己也越来越开朗,老G也变得经常笑。



(一)

加斯特想起宁兰浅的镯子,随口问道:“这个镯子是什么?”

“这个啊。”宁兰浅想了想,随后故作严肃的回答“这是个宝贝,已经滴血认我为主了,里面有灵泉灵田,还有通往异世界的大门。”加斯特听得一愣一愣,直到听见她竭力忍笑的声音时才明白——她准又是在开玩笑。

“小说里不都是这么写的嘛。”说着她眨眨鎏金色眼眸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
(二)

谁都知道宁兰浅养虫子(蛊)

加斯特问她是怎么分辨这些虫子的。

宁兰浅:“这还不简单,我给它们都取了名字。”

加斯特:“嗯?”

宁兰浅:“你看,这个是雪碧,这个是可乐,这个叫芬达,还有这个,娃哈哈。”

加斯特:“……”


(三)

某次夫妻俩吵架

宁兰浅:“你别跟我讲这些,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多。”

准备继续讲的加斯特顿住了,然后开口:“那你要注意膳食了,毕竟盐吃多了容易致癌。”

宁兰浅: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