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【国人AU/传说之上】羊猹角色曲:《Our theme》我们的主题“你是我的王后”


曲名:《Our theme》我们的主题

角色:艾斯利尔&查拉

所属AU:Abovetale/传说之上

曲子:@炁雁寻(老朋友了)

曲绘:@米莱费斯

视频/音频可视化:@普罗旺斯的恩惠


羊猹的曲子终于出来了!感谢这位被我压榨的曲师!(不)


“我会救你,哪怕失去成为神的资格。”

“我会找你,哪怕你已经彻底忘记我。”

“向创世神发誓。”

“你是我的爱人,你是我的王后。”

“你是我挚爱的妻子。”

“Chara·Dreemurr”



【这就是结局了,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……吗?】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