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【含压抑,角色崩坏,此设定可能会引起不适,慎入】


“sans,paps,mom,dad,如果他们,如果大家,都是因为我身体中那个灵魂才关心我,那么谁才是爱我的。”


“我是frisk吗?这真的是我的名字吗?”


“我的心属于我吗,我的灵魂又在哪里?”


“我是……谁?”


算是隐藏设定。

审判福严格意义上不是“Frisk”。

原福死后,老G偷走了她的灵魂,融入自己的怪物基因造出一具完美的躯体。

把真正“frisk”的灵魂放了进去,这是“Trial!Frisk”的来历,她只是和原福长得一样,灵魂是同一个,但是……

一具躯体,再怎么劣质,都会诞生属于自己的灵魂吧?Gaster压制了这具身体,让她不能自己诞生灵魂。


简而言之——“trial”是“frisk”的容器。


对于怪物们而言,“frisk”是天使,是救世主,那么身为容器的“trial”呢?一旦灵魂解体,或是重塑了真正“frisk”的躯体。


*她就一点用处都没有了。

*她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代品。

*她只是一个容器。

*她的人生不属于她。

*真的有人爱着她吗?


相比较之下猹都要比“trial”好,虽然同样是融入了老G的怪物基因,但好歹有一半是她自己的身体,有一半是她自己的灵魂。


试想一下。


如果“frisk”的意识觉醒,那“trial”该去向哪里?

她享受着的一切,所有人对她的“爱”。


*这些真的是属于她的吗?

如果属于她,那“frisk”呢?

如果不属于她,那“trial”为何存在?


*谁知道呢。

*对她好点吧,在她彻底崩溃之前。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