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无题

#喜欢上病娇是故事,被病娇喜欢上是事故,被抖S病娇喜欢上是核爆炸。

#传说之上

#屠杀线sansX审判者frisk

#sf向

#心疼审判福

#我爱病娇黑杉



金色长廊中,一人一怪物对峙着。

frisk双腿被骨刺刺穿,此刻正滴滴答答向下淌血,一只手不自然的下垂,不是骨折就是脱臼,棕色的发丝凌乱无比,胡乱散开,金眸强睁,额上审判竖眼寒星烁烁,脸上被鲜血沾染,衬得皮肤越发苍白。

这边战况相当惨烈,另一边也不好看。

sans站于长廊尽头,身上衣衫多处破烂,左眼红瞳闪着晦暗不明的光,手中巨型柴刀撑地才得以喘息,他的样子相当狼狈,但,也仅仅止步于狼狈而已。

frisk率先撑不住倒地,但她并没有摔倒冰冷的地板上,而是落入瞬移过来的sans怀中,后者不由得叹息:“何必呢?把自己搞得浑身是伤?”说着从物品栏拿出一块奶油糖肉桂派,自己先咬了一小口,自言自语道:“还成,热乎着。”然后放到frisk嘴边,像是哄孩子一般:“honey,吃吧。”frisk面无表情,扭过头,不去看他,sans没有一点被拒绝的恼怒,他已经习惯了,只是依旧将派送到她的嘴边,后者抬起头,瞟一眼他,再看一眼他手中的派,稍作犹豫,还是咬掉一小块,“对,就是这样,乖孩子。”sans笑着,将派小心送进frisk嘴里,后者吃完,仿佛意犹未尽般舔舔sans的指骨,“我说吧……”话到一半,手指处传来钝痛,frisk竟是硬生生从指节咬掉了一小块指骨,此刻正双眸冰冷的注视着他。

sans笑起来,而且越笑越大声——

“Frisk,我真是爱惨了你这副倔样。”

左眼因他的情绪波动而不停闪烁,他突然抬手扼住frisk的脖子,“乖,honey,吞下去。”他的语气温柔得可怕,让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frisk喉咙微动,然后张开嘴,给sans展示一般,“哈哈……”sans竭力压抑笑声中的疯狂,“太好了,太好了,这样我们也算是融为一体了对吗?”frisk也笑起来,只是这笑声中充满了嘲讽和悲哀。

若是有人看到他们一定会觉得他们疯了,可是这里没有人,偌大的结界只剩下他们二人而已。

sans放下frisk,改抱着为压着,手中柴刀刀锋对着她雪白的脖颈,手上微微用力,便在脖颈上留下一道血痕,frisk在笑,一条碧绿的荆棘擦着sans的脸而过,虽造不成实质伤害,但业报惩罚的伤害也让他够呛。

“honey……我生气了。”

骨刺凸起,将frisk的双手狠狠钉在地面,可她还在笑,笑得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带着血腥味的笑声扩散开来。

爱欲也好,恨意也罢,都在这无止境的漩涡中愈发纠缠不清,最终交融成一种不知名的情愫。


“拜托了,frisk,不要爱我,爱‘我’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