诉诸无知

“我会永远做自己,直到我死了为止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”
圈子很亂,什麼都搞。

坠落

#开放abovetale及delusiontale语c,同人之类的

#黑暗向注意

#可能含有血腥暴力

#关于frisk和chara小时候被虐待的事

#这里的frisk和chara都是十岁

#含轻微sf

#@hate@hate@hate

#你老婆被欺负了,快来砍人,用柴刀还是电锯



(一)

frisk光脚踩在地面,提起很长的白色衣服,小心翼翼从积水边走过,刚下过雨,地面很潮湿,本就害怕摔倒,却被路人撞倒,踉跄着栽进脏水中,“咳咳……”frisk撑起身体,“……”周围的人看见她不由得皱皱眉头,厌恶的移开视线,撞倒frisk的路人看也不看她一眼,冷漠的行走着。

“不行……要快点……不然妈妈会生气的……”

frisk带着满身泥水站在商店门口,商店的柜台是一个老头,“你晚了两分钟。”老头放下报纸,面无表情的看着她,“老规矩,一法郎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……”

“哦……小婊子,什么时候你有反抗的权利了?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frisk交出一法郎,提走放在柜台下的包裹,她并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,她只是每个星期一都往返于福利院和便利店,只是这次稍微有点不同,袋子中发出一股很奇怪的味道。

看一眼,就看一眼……frisk躲在小巷子中,扒拉开黑色的塑料袋,朝里面窥探。

“唔!!!”

frisk转过头,捂着嘴,不让自己发出声音,金色的双眸大睁着,恐惧在心中蔓延,重新把袋子系好,尽可能的保持平静,一想到袋子有个头颅和尸块就不由得浑身发抖。

这个人是谁?为什么会死?为什么妈妈要这个?她要拿来做什么?

frisk浑浑噩噩的走进福利院,“妈妈……”身穿深紫色修道服的女人转过身,盯着她,“frisk,东西呢?”“这里,妈妈。”frisk将袋子递给她,Acrimonious很满意的拿走,“frisk,把你的衣服给我弄干净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简直是个肮脏的邋遢鬼。”“是,妈妈。”



(二)

“chara,我回来了。”

蜷缩在黑色斗篷中的少女颤抖了一下,确认来人是frisk后才扑上去,frisk搂住她,轻轻的蹭了蹭她的脸颊,“我们会没事的,一定会的。”frisk感觉鼻头酸酸的,chara将头埋在frisk怀中,没有说话。



(三)

“frisk,过来帮忙。”

厨师Malicious呼唤frisk,后者抿抿嘴,走到他面前,“把那个黑色袋子拿过来。”“那个袋子里面是什么?”“你们的午餐,别问了,赶紧拿来。”

“我这就去……”

一盘盘午饭端上来,frisk却没有一点食欲,一想到有可能以前吃的都是这些,她就一阵恶寒,甚至想把以前吃的都吐出来。

已经告诉chara不要吃这些肉,自己则是叉起西兰花往嘴里送,虽然不好吃好歹能填饱肚子。

“哟,frisk,你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喜欢吃肉?那么我来帮你吃吧。”

frisk望向说话的那人,是heray,欺软怕硬的一把好手,“吃不下,我不饿。”“诶,chara似乎也没吃。”“哥,咱们把她们的拿了吧。”

frisk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抢走自己和chara盘中的肉,狼吞虎咽的吃下去,抱紧身边的chara,只感到嘲讽,这群混蛋知道真相后怕是后悔都来不及。



(四)

“frisk,告诉我,你是不是看了袋子里面的东西。”Acrimonious轻轻摸着frisk的头,“frisk,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,不可以撒谎。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告诉妈妈好吗?妈妈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这么说你承认了?你看了袋子里的东西?袋子里面有什么?”

“有……有一个头。”

剧烈的疼痛使frisk疼得险些站不稳,头部流出鲜红的血液,滴滴答答的顺着脸颊落到地面,同样落到地面的还有玻璃碎片,就在刚才,Acrimonious用空的啤酒瓶砸了她的头。

“唔呃啊啊啊!!!”

Acrimonious拽着frisk的头发,一张脸扭曲得不成样子,“你个小婊子,我跟你说过什么,不要看里面的东西。”

“没办法,既然你看了那就……”Acrimonious从柜子里拿出一把匕首,“你今天必须死在这里!”

frisk顿住,心中绝望蔓延着,“不,不可以放弃,要是我死了,chara会……”frisk一把推开Acrimonious,推开门,抓起正在和其他人争吵的chara,朝福利院门口跑去,“chara,听好了,我们必须,我们必须逃出去!!不然会死的!!!”

“抓住她们!!!抓住的今晚加餐!!!”

“小心!”frisk按下chara的头,躲开一个扔来的餐刀,chara顿住,转过身甩出三柄红色的刀刃,frisk没有管她的能力,只是拉着她躲开扔过来的物品。

跑到福利院的铁门前,frisk把chara挡在身后,有些犹豫的望着逼近的人们,“你们不要帮那个女人,他们给你们吃的肉是人肉!他们杀人了!”“那又怎么样,现在有肉吃就不错了。”heray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
疯了,都疯了 。



(五)

额上第三只眼缓缓睁开,frisk有些紧张,她是第一次使用这种能力,伸出手,藤蔓和荆棘涌出,将身后的铁门绞碎。

下一秒,铁门碎片移到她的面前,重新组成一个巨大的铁栅栏,拦住他们。

并不是frisk不想攻击他们,只是只要那些荆棘和藤蔓一碰到其他人,她的心口就会剧烈的疼痛起来,就像是有人拿着刀不停的捅着心脏。

“chara,你先走,去大使馆,他们是冲我来的。”frisk推了一把chara,“可是……”“先别管这么多,我会去找你的,你现在跟着我我反而不好施展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chara看着frisk额上的金色眼睛,“一定要来找我。”



(六)

frisk踉跄的行走着,身上添了很多伤,砍伤,摔伤,刺伤……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,偏偏这里还没有什么人,连呼救都做不到。

恍惚间看见前面似乎有人,便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前,双眼基本看不清楚,只有额上的竖眼勉强支撑,“求求你,救救我……”


“他们都是怪物。”


“好吧,kiddo。”


“很漂亮的眼睛。”


他这是……答应了吗?



(七)

“天呐!sans!!!你带了个人类回来!哦不!!看看这个人类伤成什么样子了!让伟大的papyrus来帮她吧!”

“好了papyrus,我们不是来度假的,gaster那边怎么样了。”

“一切顺利,只要采取到‘恐惧’我们就可以离开了。”

“哦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灵魂品质是恐惧的人类!大使馆那里我记得有个灵魂品质为绝望的,她明明可以穿过结界逃跑的,但她非要说是在等人,真奇怪。”

“还有这个人类!sans!她的灵魂是决心!!!像不像frisk……哦抱歉我忘了你不喜欢说起frisk的事情……”

sans脱下外套,盖在她身上。


“先去工作吧,papyrus。”



(八)

“嘿,人类,你醒了!”

frisk眼睫微动,缓缓睁开,就被身边的骷髅怪物吓了一大跳,“哦抱歉,伟大的papyrus不是故意要吓你的,人类,你的名字是什么?我是伟大的papyrus,怪物王国皇家守卫军中的一员!”

“fri……frisk,我叫frisk。”

“人类!那可真是个好名字!”

“呃,谢谢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frisk看了看盖在身上的蓝色外套,“这个是?”“这是我兄弟sans的,他现在正在工作。”

“谢谢……”

“人类!你饿了吗?我可以做东西给你吃!!”

“呃……”

虽然嘴上说着不想吃 但是身体非常诚实的拿起了叉子 “当当!伟大papyrus做的意大利面!!!”papyrus蹲在frisk身边,一双空洞的眼眶对着她:“快试试!”

看起来不错……

frisk盯着盘里的意大利面,煮至黄灿灿的面条弯弯绕绕躺在盘中,鲜红的番茄酱浇在上面。

frisk用叉子挑起面条,塞到嘴里。

“好吃……”

“!!!哦天呐!!!我的意大利面被人说好吃了!!!”

frisk没有理会papyrus的大喊大叫,闷头吃着面,她是真的饿坏了,他的叫喊声反而是把楼上的sans给叫下楼。

“bro……你又在干什么。”

“sans!!!你看啊!!!这个人类喜欢我的意大利面!!!!”

“嗯哼?”

“frisk!!你说对不对!我的意大利面是不是很好吃!!!”

frisk……sans捏紧了双手,“哦好吧……”



(九)

frisk跟papyrus说了自己的遭遇,这个高个子的骷髅简直同情心泛滥,保证自己来照顾她,然而frisk在意chara的安危,papyrus跟她解释,chara在参与某项实验,并且是自愿的,frisk虽然郁闷但也没说什么。


在这里居住的一段时间,她认识了papyrus和sans。


papyrus是一个非常友好且充满活力的骷髅怪物,sans虽然很懒散但是认真起来还是很靠谱的。

papyrus跟她讲着百年前的故事,关于救世主“frisk”打破结界拯救所有怪物的故事。

他还悄悄告诉她sans喜欢“frisk”,只是“frisk”在一次意外中死去了。frisk表示遗憾和惋惜。

frisk裹裹sans的蓝色外套,sans把这件外套送给她了,虽然对于她来说这个外套实在是大的过分,衣摆直接垂到膝盖,袖子根本探不出手,papyrus买了一件白色的衬衫,甚至还有一条灰色领带,被sans吐槽女孩子不该是穿裙子吗。

“你们要走了吗?”frisk安顿好睡着的chara,关上门,问走廊上的sans,“当然,你知道的,kiddo,我们不能呆在这里。”sans伸出骨掌揉揉frisk的头,“那papy呢?他会留下吗?”“很抱歉,我们三个人都要走,不过房子和钱会留下给你们。”“啊……哦……好吧,那你们还会回来吗?”frisk第一次冲着sans睁大眼睛,sans看着这双璀璨的黄金瞳,心底莫名其妙涌出负罪感。


“不会……看情况吧。”到嘴边的话又转了弯,吐出来。


“!谢谢!!!”


frisk抱住他,心中异常满足。




“好……的……那么,再见了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frisk牵着chara的手,注视三个怪物穿过结界离开。

“chara,我们也要努力啊。”





“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审判者。”



(十)

“嘿,你不知道怎么跟新朋友握手吗?”frisk提了提外套,眯着眼睛望向面前同样穿着蓝色外套的骷髅怪物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